银角dah

“我们的路一定还会在某个地方相交。”
✨✨脆脆角之神✨✨
是我滴避风港!

张佳乐0224个人向生贺组企划总结


🎉乐乐扭蛋机 促销大圆满🎉



百花乐霸图乐世界冠军乐,快乐的忧郁的坚定的。

粮食满满,偶尔也掉落了几颗双花。

乐乐扭蛋机,你扭到想要的了吗?




-扭蛋机启动-

【终宣】乐乐扭蛋机 生日大促销 



-扭蛋机制作商-

【主策】 @银角dah 

【副策】 @圈地自萌没有颜色  @夜溪玦 

【特别感谢】 @木子茶生 



  -扭蛋机标号-

【活动平台】LOFTER

【活动tag】乐乐扭蛋机

 



 -虚假的扭蛋:24种大丰收-

 -编号12、18、19是双花牌哦-

【00:00】 @⬛️⬛️他懂个屁的九缥和野尘 

文 《未选择的路》 

【01:00】 @高樹掛麻佈褂 

画 《Et que la lumière soit.》 

【02:00】 @别赞白夏的评论 

文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03:00】 @Ridiculous 

文 《喂———别同情我》 

【04:00】 @七月廿酒 

文 《我吹过你吹过的晚风》 

【05:00】 @木子茶生 

文 《我曾途径》 

【06:00】 @名士倾城 

文 《生日有你们还能快乐………吗?》 

【07:00】 @圈地自萌没有颜色 

文 《由一只猫引起的拍照事故》 

【08:00】 @雨霖铃 

文 《一个没有名字的生贺》 

【09:00】 @秋濑源 

文 《王道长看相挺准》 

【10:00】 @燕歌行 

文 《凤尾甜》 

【11:00】 @夜溪玦 

文 《脱非入欧不简单》 

【12:00】 @七月没梨 

文 《秋天是收货的季节》 

【13:00】 @Tigress山_君 

画 《八乐图》 

【14:00】 @椒觞 

文 《战队转型,就是生日礼物》 

【15:00】 @灵珑骰子 

文 《坠落神明》 

【16:00】 @CH₂O·H₂O-40% 

文 《鸟儿飞》 

【17:00】 @枢月 

文 《也无风雨也无晴》 

【18:00】 @金格. 

文 《私奔》 

【19:00】 @六水馍馍 

文 《张佳乐和猫》 

【20:00】 @江月逢九歌 

文 《焦骨》 

【21:00】 @银角dah 

文 《起风了》 

【22:00】 @哈小晒 

文 《运气来得若有似无》 

【23:00】 @瓜melon 

画 《冠军》 



 -虚假的扭蛋x2: 召唤成功!-

【13:14】 @夜雨琉璃 

文 《满园》 



 -真正的扭蛋:许愿掉落失败 :( -

 @青与 




-扭蛋机背后的碎碎念:可以不用看了(?)-

@银角dah :这次给乐乐过生日,本来打算跟着现成的生贺组混口饭吃,没蹭到,反而被@夜溪玦 这个万恶之源罪魁祸首怂恿着自己现组了。一开始只打算几个熟悉的朋友凑个6H了不起了,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一下子来了很多新朋友,眼看着规模壮大,传销头头银某也干脆继续拉人,结果一天之内凑足24H还余了一个特殊时间位,实在是超出预期。在此特别感谢好多爬到新墙头的老师回来全职老家一起复健(?)。生贺组准备很仓促,我动了念头的时候已经是2.14号,只有十天,遂干脆把群聊名字改为“死线蹦迪张佳乐生贺组”,截稿日豪放地设定在生日零点,由此看出我们的自由。要特别感谢竹子老师@秋濑源 ,来的时候还说是扭蛋位,不知不觉就变成了正点,甚至在隔壁仍有双花组生贺ddl的情况下给我们额外还做了精美宣图,(竹子:隔壁主催来问我,笑死,不仅没写完还爬了新的生贺组)(这段不能被隔壁生贺组老师看到(擦汗)不过竹子老师到最后完美赶上所有ddl,yyds+太感谢了!(鞠躬)还有的老师真的也很nb,据说到点前十分钟一个滑铲写完发出,(起立鼓掌)。零零碎碎说了很多废话,总之非常感谢大家百忙之中愿意来参加这样一个仓促的、以乐乐个人向为主的生贺企划,很高兴,大家都很爱他。谢谢————


@圈地自萌没有颜色 :很高兴可以以这样的形式给乐乐过一个生日,虽然一开始是我发的说说找人,但最后联系各位老师的重任都到银角身上,我一边过意不去一边心安理得地摸鱼帮忙,一开始目标6H没想到在银角的努力下不但凑齐了24H还有特殊掉落,实在是开心!中途每天和银角比死线(?)也是快乐体验,虽然天天嘴上说写不动写不好结果谁都写得这么棒呜呜呜我果然被各位欺骗了(?)最后很高兴和大家一起给乐乐过生日!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大家一起玩耍!


@夜溪玦 :非常感谢各位老师能够带我这个菜鸡!我也没想到随口跟银角老师提了个建议最后居然真的组齐甚至还有彩蛋老师,这次活动真的是非常死线蹦迪但也很快乐,希望下次还能够和各位老师一起蹦迪!(不


@木子茶生 :非常高兴能和大家一起给乐乐过生日!!一开始银角叫我的时候说的是能写就写,没想到我居然当天进群当天写完了。确实不是搞粮食专业的,写得也不怎么样(甚至到现在还没回复大家的评论),但还是非常开心能叫上我!!感觉自己好像就是在这么一次一次被带飞(?)的活动里进步的。写之前和之后也对乐乐有了很多新的见解,希望这20多个不一样的乐乐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那种!在策划群里聊天的时候大家说我居然还在全职老坑里待着,我想这也是我出去瞎逛了一圈以后回归初心吧。有的热爱太过浅薄,风一吹就散。而有的热爱绵延不绝,就像乐对冠军一样。

(给特别感谢的茶老师补贴上!)



-最后的最后-

张佳乐0224生日快乐

🎉乐乐扭蛋机 营业结束啦🎉



评论 ( 27 )
热度 ( 14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角dah | Powered by LOFTER